四方鮮奶饅頭1    

今天愛吃鬼小編要推薦一間超級好吃的饅頭,就是四方鮮奶饅頭啦~

在多種口味的饅頭裡面,小編最愛吃的就是鮮奶饅頭,因為吃起來的口感香香甜甜又綿密,那我們現在就來看看四方鮮奶饅頭有甚麼樣的魅力吧!

 

四方鮮奶饅頭的包裝設計走簡單路線,一包總共裝有九顆四方鮮奶饅頭,透明的袋子可以清楚看見裡面的四方鮮奶饅頭,而每顆小四方鮮奶饅頭好像正在對我招手,要我馬上吃了他們呢!(擦口水)

   四方鮮奶饅頭4  

四方鮮奶饅頭100%使用四方鮮奶與麵粉製成,完全不加任一滴水,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絕對跟外面一般的白饅頭不一樣,更多加了一點牛奶香味,四方鮮奶饅頭之所以好吃我想就跟添加的四方鮮奶有關吧!

 

 四方鮮奶饅頭3  

 

四方鮮奶饅的包裝外還有附上貼心的食用方式,不管用微波還是用電鍋蒸都很好吃啦!

 四方鮮奶饅頭  

看完了四方鮮奶饅頭的包裝,我們再來看看四方鮮奶饅頭的真面目吧!

 四方鮮奶饅頭5  

熱騰騰,還在冒白煙的四方鮮奶饅頭蒸好囉~

你看看,這細緻白皙的身體,真是令人垂涎三尺,想先舔一圈再慢慢撕開來品嚐!各位客官,你聞到牛奶香氣了嗎?聞到了沒有?跟外面加牛奶香精的饅頭不一樣,用四方鮮奶製成的四方鮮奶饅頭的香氣不是非常濃烈的那種,是淡淡的、舒服的、天然的香氣。

 四方鮮奶饅頭6  

不好意思啊!小編在四方鮮奶饅頭的誘惑下咬了一口,瞬間奶香味在口中擴散開來,直衝腦門,而牛奶與麵粉結合的口感,竟然在我還來不及反應前產生了奇妙的變化,好綿密啊~而且吃起來不會太乾~

 四方鮮奶饅頭7  

為了繼續品嚐四方鮮奶饅頭的神奇口感,小編我特地煎了荷包蛋、新鮮肉片和培根,夾入四方鮮奶饅頭

大口一咬,WOW~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圍繞在我與饅頭之間

不知不覺一包饅頭就這樣被小邊吃光了(汗)

 

四方鮮奶饅頭真的好吃營養又健康,簡單煎顆蛋或是培根做搭配,在配上一瓶四方鮮奶,就可以當作小朋友的早餐囉!

另外,四方鮮奶也有專屬牧場,假日可以相約親朋好友攜家帶眷,來四方鮮奶牧場放風、烤肉看看小牛,或是動手DIY做起司比薩,讓生活充滿更多樂趣唷!

 四方鮮奶饅頭8  

 

香濃的鮮奶饅頭就在四方鮮乳牧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鮮奶饅頭 四方饅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方鮮乳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